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音乐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6 14:52

201698日,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开展了经验交流会。

音乐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前期的组织动员和精心辅导,组织了12支队伍共计89人,在辽宁、山东、山西等省市开展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的交流分享会,旨在就各团队在总结阶段出现的问题做最后梳理和指导。

会中,各领队就暑期实践的内容、遇到的困难以及成果和感悟分别进行了描述。在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中,调研类团队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对音乐会现场秩序、当前电影行业的发展趋势、社会养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服务类团队通过走进社会福利机构、音乐文化交流、探访红色足迹等形式融入社会,对社会实践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

在会议的尾声,分团委副书记对各个实践团队出现的问题以及学生对暑期实践理解的偏差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大家交流的经验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团队都从中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对本队的实践材料进行最后整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