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护院学子风采”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2 14:06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师生爱校、荣校、兴校的使命感、责任感,丰富学校文化节活动内容,助力连大精神传承,9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团委在鲁迅路校区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护院学子风采”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位涛宣读了“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护院学子风采”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出,将通过两个途径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竞赛形式,包括“讲礼仪、展风采、倡文明、树形象”礼仪场景竞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微视频大赛、“连大美·学习美·劳动美”主题摄影比赛、“爱国、爱校、爱家”和 “生活中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等。二是主题实践活动,成立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鲁迅路校区分站,带领青年志愿者致力社会公益事业,在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在学生中开展五个一活动,即通过组织学生看一部反映明德修身的专题教育片、写一篇感想文章、出一期专题黑板报、组织一次专题讨论、做一件“我为连大做贡献”的事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

学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在会上阐述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要求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细化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开展工作,使此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