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青年志愿者协会

大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大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隶属于共青团大连大学委员会的学生组织。本协会由热衷于公益事业,志愿从事校园、社会公益与服务事业的青年学生组织。成立至今已成功为大连夏季达沃斯、软交会、大连国际马拉松、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棒球分赛区等各大服务类赛会输送大批优秀志愿者。协会的宗旨是致力于为校内外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及社会各公益事业单位开展活动。

现大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由办公室、项目部组成,下设十七个学院(部)分会。

办公室:主要负责沟通联结全校各院部青协组织,制定校青协章程,为青年志愿者骨干进行培训,为青协活动撰写新闻,为各院部优秀青协分会评优及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评优等。

项目部:主要负责校内三大项目组、校外五大项目组、雷锋月主题系列相关活动承办工作,协助上级部门完成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金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大连市红十字会相关系列活动,完成志愿者星级认定工作。

心之所牵,必定身体力行。让我们踏实奋进、勇于创新,让志愿之风盈满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