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连大学学生会团队素质训练

发布时间:2016-09-06 08:51

2016424日上午9点,由我校团委主办,大连三喻教育、大连金誉体验式教育机构承办,大连大学学生会骨干培训班开班。由于校学生会刚刚换届完成,成员之间还不太熟悉,所以,此次开班的第一课一改常规,以团队素质拓展训练的形式开启。

校团委书记高凯老师和校团委李桃老师同学员们一起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时,高凯书记鼓励学员们能以团队目标——“全心为你为核心,树立主动融入、团结互助、眼睛向下、甘于奉献的观念,不断拓展自己的工作视野,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整整一天的拓展训练让每一位参与的队员受益匪浅。这不仅仅是单纯的体育和智力训练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的传承,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磨合的体现。队员们在活动中进一步认识了自我,找到了自己的团队价值并对团队合作有了进一步的重视与提升。整个活动反响激烈,收到了参加队员的一致好评。

按照校团委2016年工作计划,今年将系统举办多层次、多类型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骨干培训班,不断提高团学干部和优秀青年的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