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大连大学啸鸣杯辩论赛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09-04 22:27

5月11日 17:00大连大学第五届啸鸣杯辩论赛于招生就业办公室101盛大开幕,本次开幕式以表演赛的形式举行,表演赛的辩题为:人生在世,重在我没做错/重在我尝试过。
大连大学啸鸣杯辩论赛,其名取“呼啸山庄,百家争鸣”之意,意在发扬校园辩论文化,传承思辨精神。自2011年第一届举办成功以来,已经走过四个年头。四年里,啸鸣杯见证过很多奇迹,也创造着大连大学的辩论历史,成为大连大学众多辩手心中,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
于是,众多对辩论有着强烈期盼的老辩手们,在新生赛中打的酣畅淋漓的新辩手们,以及无数爱好思辨,在校园里追逐着辩论魅力的人们,在这个春天期盼着五月的到来。终于,樱花谢了,天气暖了,第五届大连大学啸鸣杯如期举行。  因为懂你,于是我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第五届啸鸣杯。别开生面的开幕式,与众不同的表演赛形式,给热爱辩论的你一个期待已久的惊喜。  
很多人知道,2015年.一档叫做“奇葩说”的网络综艺走红,使“辩论”这种东西走下所谓的“神坛”,迈入寻常人家,变得家喻户晓。以网络为媒介,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度,促使我们把本届辩论赛的形式做了有意思的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