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要闻 > 正文

童牛岭环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9 20:07

为树立环保意识,培养青年的奉献精神,2019年3月17日,大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携手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英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本次童牛岭环保活动。

下午13:30,大家在校门口集合,满怀期待的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整齐地穿戴好志愿服和志愿帽,齐声喊出“护青山绿水,爱最美大连,我们在行动!” 的口号。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还有一群“小志愿者”在父母的陪同下和我们一同前行。志愿者们则每三人为一组,各组带好垃圾钳和垃圾袋等工具,积极地行动了起来。


志愿者们一边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一边努力通过自己的劳动来美化环境。周围的人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感召,在志愿过程中没有发生乱丢垃圾的现象,甚至还有人主动加入进来,帮助我们的志愿工作可以更加顺利地完成。


环保活动不仅仅只局限于志愿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我们的生活中,也要随时保持这种意识,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将环保活动进行到底。与此同时,这也将影响到我们身边的人,将环保意识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大家,让所有人都成为守护环境的卫士!


环境与人共存,开发与保护同步!

绿化环保,靠你我一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