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要闻 > 正文

考研进行时-给你的考研高分备战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26 20:04

正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同学们,你们选择在这条路上一往无前,这也意味着许多未知的困难正迎面而来。我们选择怀揣梦想,努力奋斗,勇敢地踏上这样一条需要艰苦奋斗的路。

不管是正为迈入考场而奋斗的大三考研党,还是正在为考研做准备的大二的同学们,对于考研你们真的了解吗?

 

无论是考研的政策趋势,考研的备考方法,还是考研的意义,你们真的了解吗?在这里,我们准备了“考研高分备战计划”,为你解答疑惑!

主讲老师:刘海燕

讲师介绍:

大连新东方国内部总监,新东方 20 周年功勋教师,集团优秀管理者,教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曾经游历欧美各国,从事国内外教育研究多年,从业 11 年,是新东方人生规划辅导专家。

讲座内容:

①考研全程备考规划②连大学生考研择校择专业推荐③考研的意义在哪里

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28日(周四)18:30地点:素教205教室

报名方式:

关注“全心为你”公众号,回复“考研讲座报名”即可获得报名链接,在报名链接里填写个人资料即可报名。

梦想还在继续,奋斗从未停歇,研途从不放弃!考研党们,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