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精彩乐章,完美落幕 ——旅游学院第十四届旅游节“青春之旅”闭幕式文艺演出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06 08:42

2016年6月1日下午1点30分,旅游学院第十四届旅游节——“青春之旅”闭幕式文艺演出在中心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赵玉娟部长、学生处李春山处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刘杨副处长、宿舍管理中心姚波副主任及旅游学院所有师生近700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闭幕式演出历时55天,13次彩排,共有200多人参与,体现了旅游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小品《青春启程》通过演绎当代大学生迷茫的生活现状,告诫同学们珍惜青春;《足迹》《星动课堂》等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唤醒了所有人的青春激情;大型舞蹈《硝烟里的青春战歌》将每个人带回到了以救国救民为己任的民国时代,感恩前辈的热血青春;老师们的诗朗诵《致青春》更是将演出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随后《当你老了》让在场的每个人热泪盈眶。总之,每个节目都紧扣“青春”主题,抓住观众心弦,引起共鸣。

   本届旅游节于4月6日开幕,共举办了面试礼仪大赛、酒店技能大赛、导游风采大赛、青春梦征文、青春大冒险等系列活动,使同学们能通过比赛、游戏等各种方式唤醒青春激情,吸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朝气,并把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关闭